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整体变化很小 改款现代索纳塔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1/7/22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日前,现代发布了改款索纳塔韩国版的官图。和现款相比,改款车型的内饰外观变化很小,动力方面,一款2.0T发动机在韩国市场取代了此前的2.4升发动机。

  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韩国市场,外观有了一些修改,前格栅进采用了新设计,线条更为平滑,但整体风格和现款比较相似。

 

『改款索纳塔』

 

 

『现款索纳塔』

 

  此外,外后视镜也经过了新的设计。可选的新的18英寸多幅造型的轮毂和前脸相互呼应,很是动感。来到尾部,尾灯也引入LED,显示效果很是不错。

  内饰方面变化也不大,手套箱带有了制冷功能,此外,新的材质的内饰也应用到改款车型上。

 

『改款索纳塔还引入了新的内饰材质』

 

  在韩国市场,167马力输出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保留,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一款最大功率275马力的2.0T发动机所取代。目前,现代还没有表示韩国的改款版本是否会推广到全球市场,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