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储物空间多乘坐空间大 起亚K2初步体验

发布日期:2011/7/22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得知K2店里展车已经到位,我们迅速来到4S店里对这台刚刚上市的小车率先进行一个初步的静态体验,让大家对它有个初步的最真实的感受,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来近距离的接触这个初生的牛犊——东风悦达起亚K2(简称K2)。

 

● 起亚K2简介

 

  K2是昨天(7月20日)刚刚上市的一款小型车,与现代瑞纳同平台。主要面向年轻时尚的购车群体,正因为这个年龄段的限制,所以对于外观的要求会更讲究,起亚“虎啸”式前脸在这台小车上得以延续,车身通体较为流畅,局部能看到绷紧的线条。K2全系共7款车型,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4L为主打排量,有6款车型;另一种动力就是1.6L发动机,仅一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9.99万元。

  ● 前排体验

  简洁明了的内饰层次感分明,不像某些小型车看上去很凌乱,一眼看上去不会觉得不知所措,哪怕是理解能力非常差的消费者,坐在驾驶席上也能明确的区分出中控台的功能分布,整体有点同门兄弟K5的意思。

  驾车时离不开的自然是方向盘,店内为我们准备的为1.4L此顶配车型,所以并不带有多功能方向盘(1.4L顶配和1.6L车型带有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较为粗壮我在手里饱满,带有高低调节的方向盘配合座椅高低调节很容易能倒找合适的坐姿,这对于保证行车安全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中控台上所有能看到的东西均为硬塑料材质,不过这没什么质疑的,10万元以下的车基本都是这样,仔细查看后感觉模具做工比较成熟,各个饰板做工紧致,饰板上各种接缝均匀都很。

  音响和空调各种按键做工比较紧实,在驾驶中操作音响也不会因为颠簸为按错按键。空调旋钮带有阻尼,手感还不错,风向选择的旋钮内部与机械直结构直接相连,旋转时能直接感受到放倒隔板在翻动,整体虽然不那么休息,质感也不说很好,但是论实用还是没问题的。

  下面来关注两个小配置,中控台左侧带有大灯高度调节和仪表盘亮度调节,这两个配置的实用性倒是不太大。大灯高度调整主要是在车辆前后载重不同时,比如后排乘员较重,车辆改变了水平的姿态,这是调整大灯高度以保持合理的照射效果。听起来作用挺大,但是日常开车中很少有人会用到。AUX和USB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使用率会高些。一键式天窗操作起来方便,不会过多分散注意力。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