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外型/空间/配置的跨越 新迈腾抢先实拍

发布日期:2011/7/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到店实拍] 全新垂直换代生产的新迈腾(B7L)是最近频频见诸媒体炙手可热的一款车型,我们在长春车展上就曾一睹它的庐山真面目,并且了解到新迈腾将在7月28日正式上市,今天我们从一汽-大众经销商余姚宇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刚刚有一台黑色新迈腾2.0T顶配车型运抵,第一时间赶往4S店对这款车进行了详细实拍,下面就是详细报道:

  在开始图片介绍之前,我们先说说新迈腾的来历,在海外,迈腾的原型车是大众Passat,它分为欧洲版和美版两种,不久前上海大众推出的新帕萨特采用了美版新Passat(NMS)的设计,随后一汽大众将欧版B7L命名为新迈腾,这也让两个车系分别得以延续。

  『迈腾2011款 改款 2.0TSI 至尊型』

  言归正传,看到新迈腾的第一眼,首先就会被它犀利的前脸所吸引,这张棱角分明的前脸格栅和大灯仿佛有些似曾相识,首先我们容易想到大众旗舰车型辉腾的前脸,然后看大灯又会觉得和新帕萨特很相似,如果您怕在大街上见到了弄混淆,那么编辑可以告诉你区别的方法:新辉腾的前脸装饰条在中间,而新迈腾更靠近底盘;区分新迈腾和帕萨特其实更容易,数一数前脸格栅就知道了,新帕萨的进气格栅是3条,而新迈腾则是4条。

 

  『迈腾2011款 改款 2.0TSI 至尊型』

  在前大灯组上我们能看到,外侧氙气大灯周围排布着15颗LED日间行车灯,这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灯种,美观醒目、更加安全,低碳节能;雾灯上,大量加入的镀铬装饰多少满足了消费者对新车造型豪华和时尚感的需求。

  『迈腾2011款 改款 2.0TSI 至尊型』

  当我们将车子侧停在面前时,最深刻感受的就是超长的车身尺寸,新一代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865/1820/1475mm,轴距被加长了100mm,并且这100mm的加长完全改变了我们对于老款迈腾局限的后排空间的陈旧观点,这一点我们会在后文详细说明。


 

  『迈腾2011款 改款 2.0TSI 至尊型』

  在新迈腾的尾部,造型基本借鉴了新辉腾的造型,融合进车身线条的“M”造型LED尾灯使用了大众的最新家族设计,之前的圆形LED彻底变成了简洁的线条,在夜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集合了刹车灯、示宽灯、转向灯、倒车灯和雾灯等。



   

  行李箱下沿的镀铬条和后保险杠防擦条交响呼应,大众汽车车身外观设计师安迪亚斯意在通过这种造型赋予新迈腾舒展大气的设计语言。大众的很多车型车尾LOGO都能翻转作为车尾箱开关,同为一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和CC也时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不光如此,在挂入R挡后,隐藏在LOGO下方的摄像头会翻出来,然后启动倒车影像功能。

  新迈腾的轮胎规格与现款2.0T车型完全相同,同为235 45 R17。大五辐轮毂的设计简单而充满力量,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新迈腾的轮胎等级为Y级,可承受速达到300公里/小时。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