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我的荣誉荣耀 玛莎拉蒂总裁全球限量版

发布日期:2011/7/30
来源:名车志/ 张胤

  言简意赅,这款全新的旗舰车型实际上就是基于总裁系列运动版的基础上,通过改进的精致细节、手工工艺等来诠释其高贵典雅与高运动性能的完美结合。  

玛莎拉蒂总裁全球限量版  
玛莎拉蒂总裁全球限量版

  正如前面所说,全球荣誉版所有的亮点几乎都来自外观内饰上的改进,小到一个徽标,大到全身车漆,都表现了其独有的一面。单就最显眼的专属车漆来说就足够不简单。这是一种被称为“Quarzo fuso”的抛光式漆面,它的光泽既不像普通油漆那么光亮,又不像亚光漆那么深沉,而是一种接近珍珠般的光芒和金属效果。加上外饰上同样采用此技术的镀铬装饰条,以及总裁本身超过5米的修长车身,一股雍容华贵的气息油然而生。可是,仅此而已吗?可别忘了,这本身也是一辆总裁运动版啊,看看它的四只“大脚”吧,霸气外露的20英寸深色镀铬多辐三叉戟造型轮辋,隐约之间一枚光芒四射的抛光卡钳镶嵌其中,简直就在挑战你的视觉神经,将运动性豪华轿车的风范展露无遗。  

玛莎拉蒂总裁全球限量版

  而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来自材质的选择,座椅部分选用的是PoltronaFrau真皮材质并与带有全新波浪形图案的Alcantara材料完美融合,车顶篷也同样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而根据玛莎拉蒂的客户定制方案,所有的真皮及Alcantara材料都可以依据客户的意愿定制颜色,打造专属的个性奢华空间。此外,采用特殊拉丝工艺处理的铝质门槛以及带有黑色钢琴漆的木材装饰也进一步营造出独特的高贵气质。  

玛莎拉蒂总裁全球限量版

  从车型定位及设计上来看,总裁都更像是偏向乘坐性的豪华行政级轿车,然而基于玛莎拉蒂充满激情的品牌理念来看,事实似乎更偏向于激励我们去亲自驾驶。感受一下这款全球荣誉版的后排吧,你或许很难想象这是一款售价280万元的车,因为你实在无法找到什么与之价格所匹配的豪华配置。没有按摩座椅,没有全景天窗,也没有DVD,除了做工考究、触感柔和的环境外,它看起来简直是简单极了。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