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开迪推新款 将用1.4TSI发动机

发布日期:2011/7/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卢勃

  最近有爱卡网友在国内拍到了新款开迪的谍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不论外观还是动力都有变化!

  开迪
  

开迪

  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面,新车的前大灯一改老款长方形的造型,变成了大众家族式样的“鹰眼”大灯。另外一大变化就是前脸LOGO处的进气格栅由以前的“三道杠”变成了现在的“两道杠”,变的更加新潮有时尚感。  

开迪  
开迪

  动力方面,从车尾部的TSI标识可以看出,新车已经换装了大众的1.4TSI发动机,不过我相信这款车是不会搭载DSG变速箱的。至于新车定价几何,什么时候上市,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笔者会为大家持续关注。  

一汽;大众;开迪;外观

【现款开迪】

  编辑点评: 汽车圈里的人都认为开迪是款好车,但是这款车在中国市场却显得非常的悲催!开迪在欧洲市场卖的很好,为什么到国内就不灵光了呢?因为开迪在国外的定位是小商店拉拉货,邮局送送信什么的,而国内这样的市场全是小面的天下,开迪这样的定位在国内只能说是“太超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