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自主之选 四款C-NCAP碰撞五星自主家轿

发布日期:2011/7/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前言: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和车辆的逐渐普及,人们已经开始将目光从购买什么车型向更深层次的内容延伸,其中安全性就是近几年消费者谈论很多的话题。对于我们的消费者来说,目前只能通过C-NCAP国内唯一官方认证的碰撞测试机构,参考车辆的安全碰撞成绩来评判汽车的安全性。

5星碰撞头图

    而国内C-NCAP是评判是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评价结果按星级划分并公开发布,旨在给予消费者系统、客观的车辆信息,促进企业按照更高的安全标准开发和生产,从而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伤害及损失。C-NCAP要求对一种车型进行车辆速度50km/h与刚性固定壁障100%重叠率的正面碰撞、车辆速度56km/h对可变形壁障40%重叠 率的正面偏置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速度50km/h与车辆的侧面碰撞等三种碰撞试验,根据试验数据计算各项试验得分和总分,由总分多少确定星级。

    C-NCAP评分标准:满分是51分

    1、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50km/h )、满分16分。

    2、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56km/h )满分16分。

    3、可变形壁障侧面碰撞试验(50km/h)满分16分。

    4、两个加分项:安全带提醒装置【满分2分】及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帘【1分】。

    5、碰撞星级共划分6个等级:

    5+级、5级、4级、3级、2级、1级

    各等级对应分数分别是:

    ≥50分 5+级 ★★★★★☆

    ≥45且<50分 5级 ★★★★★

    ≥40且<45分 4级 ★★★★

    ≥30且<40分 3级 ★★★

    ≥15且<30分 2级 ★★

    <15分 1级 ★

    作为自主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与合资品牌相比不管是在汽车设计上,还是在核心技术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在国家C-NCAP的碰撞测试中,部分自主品牌车型都已经超过合资品牌车型碰撞成绩。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网罗了几款热销,并达到C-NCAP碰撞五星的自主车型,看看它们在C-NCA碰撞安全性方面表现如何?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