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市场年轻化 推荐四款适合家用SUV车型

发布日期:2011/8/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前言:近年来,SUV市场异常火爆,随着国内购车群体的年轻化,SUV车型也改变了以往大气沉稳的形象,逐渐趋于年轻、时尚、个性。面对国内愈加丰富的SUV市场,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家用的SUV车型将变得尤为重要。

家用SUV

    对于家用SUV车型来说,外形是否时尚、空间是否宽敞、乘坐是否舒适、配置是否人性化,成为我们更加看重的地方,反而对SUV车型本身的越野性能要求就没那么高了。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合资和两款自主特色和性价比兼备的家用SUV车型,希望可以为你购车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一:北京现代ix35

    市场指导价:16.98-24.2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8.4L-9.4L

    整车质保:两年或6万公里

    推荐理由:外观新锐时尚,内饰融入了运动元素,价格合理;

北京现代 2010款ix35

    北京现代ix35是现代汽车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前卫的外形设计无疑是ix35最大的卖点之一,自去年4月初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截止今年上半年,ix35销量由去年同期的1.52万辆高增228.2%至今年的5万辆。

    在外形设计上方面,现代ix35车身运用了大量动感元素,整车线条流畅并且凹凸有致,流线型的车身更具动感,在成功传递“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同时,也为其烙下欧洲出身的印记。此外,其采用了独特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其前卫感与时尚感更加突显。

北京现代 2010款ix35
六边形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现代ix35提供两种内饰方案,纯黑色和双色内饰。纯黑内饰偏重运动感,温馨的双色内饰也许更符合大部分国人对浅色内饰的喜爱。四辐方向盘很容易看出是现代的风格,银色装饰从多功能按键处一直延伸到最底部。

北京现代 2010款ix35 北京现代 2010款ix35
ix35提供双色和纯黑色两种内饰配色方案

    空间方面,2640mm的轴距在这一级别的SUV中也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不过从实际空间的体验上,它还是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后排感到十分宽敞,平坦的中间地板也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后备厢的实用性同样不错,空间规整、地板也比较平坦,无论是大件行李还是小件物品通通没有问题,对于家用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乘坐和储物的需求。

北京现代 2010款ix35

    安全配置方面,现代ix35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在GLS车型的安全配置上还装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控制,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能和越野性能。同时2.4 GLS四驱车身上还配备了安全气帘,可以大大减少车祸对乘客的伤害。现代ix35除了手动车型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外,其余五款车型均被列为了标准配置,同时高配车型在配备倒车雷达的同时还装备上了倒车影像。

北京现代 2010款ix35
GLS车型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现代ix35采用现代Theta II代发动机,相比途胜等老车型参数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变速箱方面,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亮点之一。加上两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ix35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北京现代 2010款ix35
2.0LTheta II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20kw/6200rpm

    车型点评:从整体来看,性能与质感并不是ix35诉求的中心,时尚与超前的设计,舒适豪华的配置,是其不俗的市场表现的根本原因。加上中高级SUV首次装备全景式天窗,这些都是吸引年轻人并得到了广泛认可的证明。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