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3.68-5.68万元 新款奇瑞A1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8/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2011年8月12日,奇瑞官方宣布新款A1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奇瑞A1共推出1.0L(手动)和1.3L(AMT)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 售价区间3.68-5.68万元 。具体车型及售价详见下表:

新款奇瑞A1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1.0L MT 奇幻版3.68
1.0L MT 征途版4.08
1.0L MT 传奇版4.38
1.3L AMT逍遥版4.68
1.3L AMT征途版5.18
1.3L AMT逍遥版5.68

新款奇瑞A1

【新款奇瑞A1】

据官方消息: 新款奇瑞A1在沿用原1.3-AMT动力总成的基础上新增了1.0-MT,丰富产品架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经济的选择,1.0-MT车型可再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新款奇瑞A1

外观方面: 新款A1的改变不大,基本维持了原有动感、灵巧的车身造型,倒是全新设计的时尚车贴,为其增色不少。相比现款A1,新款A1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内饰上。

新款奇瑞A1

【新款奇瑞A1内饰】

内饰方面: 其整体风格更加趋向简约,尤其是中控台的功能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后,空调和音响的划分更加清晰。中控台上的出风口也由原来的“D”字形,改为了环形出风口,如此一来,估计风口面积将会有所增大,而制冷/制暖的效果也将进一步提升。

新款奇瑞A1

【新款奇瑞A1内饰】

奇瑞

【新款奇瑞A1仪表】

除此之外,发生变化的还有仪表盘。从新车图片上不难看出,新款A1的仪表盘不再是三个独立的炮筒形状,而采用了数字式仪表盘,使行车观看更方便,科技感也更突出。

动力单元: 除原有的1.3L发动机继续沿用之外,新A1还增加1.0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3N·m/3500-4500rpm,经济节油性更好。

编辑点评: 奇瑞新A1 1.0L车型将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这也让新款A1的价格实际上得到了进一步下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