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Q7/Q5/Q6/Q4/Q1 奥迪未来SUV计划曝光

发布日期:2011/8/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近日,英国着名汽车杂志《Car》报道了奥迪未来SUV系列发展的最新细节,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下一代Q7将于2014年初发布。

奥迪

【奥迪Pikes Peak quattro概念车】

新一代奥迪Q7 将利用MLB Evo平台,据报道,由于新车采用铝制车身,因此重量比现行版减轻300公斤。此外,奥迪将推出Q7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利用一台162千瓦/220马力2.0升TFSI汽油引擎和一台74千瓦/100马力电机共同驱动车辆。

换代奥迪Q7效果图

【换代奥迪Q7效果图】

新一代奥迪Q5/Q6 :2016年奥迪将推出下一代Q5,该车也基于MLB Evo平台,由于采用轻量化措施,该车重量将比现行版降低100公斤。随后,奥迪将发布更具运动感的Q6跨界车型。

奥迪Q6

【奥迪Q6假想图】

奥迪Q6

【奥迪Q6假想图】

全新奥迪Q4: 2017年,奥迪将推出基于保时捷Cajun的Q4。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定位是趋向于豪华、运动还是越野性能。

新车新闻

【奥迪Q4将基于保时捷Cajun打造】

全新奥迪Q1: 最后,奥迪还将推出一款基于A1或A2的入门级车型Q1,不过具体发布时间和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大众SUV;途观

【奥迪Q1假想图】

编辑点评: SUV成为了奥迪新的增长极,在这一系列车型上,奥迪的步伐都明显要快于奔驰和宝马,中国市场对SUV的强劲需求也让奥迪看到了SUV开发所蕴含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