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7日发布 威麟三款新车V5/X5/H5齐上市

发布日期:2011/8/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近日获悉,奇瑞旗下威麟品牌将携V5、X5、H5三款全新车型亮相8月中旬的大连车展,三款新车将同时在8月17日正式上市。其中V5作为2012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改进,而X5则在原来仅四驱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后驱车型。

威麟 2009款威麟V5

【威麟V5】

2012款V5车型进行了覆盖整车四大方向的近百项NVH降噪调校;四大工艺120余项品质改进;车身刚度36项的安全优化加强以及英国莲花公司对悬挂和转向系统的全新调校,使在安全和操控性能有新的提升;同时,2012款V5新增的了睿钻紫色车身。

威麟 2009款威麟V5

【威麟V5】

即将上市的新款X5,将在原有的两款四驱车型基础上,增加两驱后轮驱动版车型。除此之外,四驱车型则增添了一款配置更为高档的豪华型,增加了DVD+GPS等智能配置。

威麟 2010款威麟X5

【威麟X5】

威麟 2010款威麟X5

【威麟X5】

变化最为显著的是威麟H5,其推出的6-9座商务版车型,在产品外观及尺寸未变的情况下,由“黄牌车”变成了“蓝牌”小型车。同时,也将高档轿车才应用的私密、智能化的配置,赋予给轻客身份的H5。

威麟 2010款威麟H5

【威麟H5】

威麟 2010款威麟H5

【威麟H5】

编辑点评 :全新推出的三款车型都在不同方面进行了改进与提升,在不同级别市场提升了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