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9.48万元起 威麟新款V5/X5/H5上市

发布日期:2011/8/18
来源:爱卡汽车/ 陈文博

8月17日,在今天开幕的第十六届大连国际车展上,作为奇瑞汽车中高端全能商务车品牌,威麟携旗下三款主力车型威麟V5 2012款、威麟X5两驱版,威麟H5商务版联合上市,其中威麟X5新增两驱车型和以及四驱豪华版,全系售价区间为10.98-14.18万元 。威麟V5推出了2012款升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2.48万元 。威麟H5新增加了商务版车型,售价为16.98-21.38万元 ;威麟H3的售价也做了调整,下降至14.48万

威麟

威麟X5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两驱 标准型(新增车型)10.98
两驱 舒适型(新增车型)11.68
两驱 精英型(新增车型)12.28
四驱 舒适型13.18
四驱 精英型13.78
四驱 豪华型(新增车型)14.18
2012款威麟V5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1.8-5MT 舒适型9.48
1.8-5MT 豪华型10.48
2.0-5MT 舒适型12.28
2.0-5MT 豪华型13.28
2.0-4AT 豪华型9.98
1.9TDDI-6MT 舒适型10.98
1.9TDDI-6MT 豪华型12.48
威麟H5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2.0TCI豪华型16.98
2.0TCI商务版 舒适型(9座)19.38
2.0TCI商务版 豪华型(8座)21.38
威麟H3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2.0TCI豪华型14.48

与此同时,三款新品均掀起五千至万元的价格下调风暴,使得产品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除了来势凶猛的“价格风暴”之外,体验风暴和服务风暴也同期来袭。在“体验风暴”方面,威麟“全能体验季”深度试驾活动火热启动;在“服务风暴”方面,威麟品牌全新推出7大贴心服务,三年(八万公里)超长质保,快•乐体验服务全程相伴。

威麟V5 2012款

在本次联合上市中,全系垂直切换上市的威麟V5 2012款为最大亮点,特别新增的睿钻紫色车身,令威麟V5更具时尚魅力。

威麟

【威麟V5】

在品质方面,针对于四大系统(内饰/座椅/底盘/灯光)进行三大工艺(装配/材料/人机工程)的120余项整体改进,使得整车品质有了全面提升;操控方面,英国莲花公司对悬挂和转向系统的全新调校,令威麟V5 2012款的操控性能脱胎换骨。

威麟

【威麟V5】

安全方面,车身经过了多达36处的优化和加强后,整车刚度提升23.5%,安全性能可达到C-NCAP 4星标准;舒适性方面,全车进行了近百项NVH降噪调校,车内噪音直降4分贝,静音指数超越奥德赛等合资品牌。

威麟X5两驱版和四驱豪华型

威麟X5两驱版、四驱豪华型的联袂推出,刚刚荣膺的C-NCAP四星级安全认证。威麟X5最新推出的两驱版,强化了节能、舒适和操控性能,定价为109800元起。

威麟

【威麟X5】

而威麟X5四驱豪华型增加DVD、GPS、发动机防护罩等智能舒适配置,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

威麟

【威麟X5】

威麟H5商务版

除了威麟V5、X5的全新上市,威麟H5商务版也全新推出,丰富了威麟H5作为“高性能商旅舱”的产品阵线,强化了其在中高端轻客市场的竞争力。

威麟

【威麟H5】

全新推出的威麟H5商务版,在原14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8座、9座两款车型。全系车型均更换为豪华的商务座椅,商务感和舒适感更加强烈。

威麟

【威麟H5】

同时特为高端商务群体精心准备了真皮座椅、DVD+GPS、车载显示器,以及商务办公桌、窗帘、灯带总成、吧台、冰箱、冷热饮装置等商务选配。

威麟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传播推广部部长贾守平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座椅空间的变化,H5商务版的身份也由“黄牌”车变身“蓝牌”车,用户只需持“C本”即可驾驶,更提升了其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

威麟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宏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表示,目前,以MPV、SUV、轻客为代表的商务车市场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威麟V5、X5、H5三款车型联合上市,从产品、价格到服务全线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价值体验,有信心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相关文章:

奇瑞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威麟X5即将改款

http://info.xcar.com.cn/201105/news_230833_1.html

随时随地看车、聊车 1体验爱卡汽车口袋版:

iphone手机端程序下载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