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进口沃尔沃开两月抛锚 车主用牛拉车维权

发布日期:201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余姚汽车网

进口沃尔沃开两月抛锚 车主用黄牛拉车维权(图)

24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车主找来一头老黄牛,拉着自己刚买3个月不到的进口沃尔沃越野车在闹市“游行”,表达对沃尔沃公司售后服务的不满。 石卫明 摄

中新网南昌8月24日电 (王剑)“沃尔沃牛,还不如我牛。”24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车主施景福找来一头老黄牛,拉着自己刚买3个月不到的进口沃尔沃越野车在闹市“游行”,表达对沃尔沃公司售后服务的不满。

24日下午,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恒业类摩尔街,一头老黄牛拉着景德镇市民施景福买来3个月不到的进口沃尔沃越野车四处“游行”。施景福打出“唉,沃尔沃出故障了,只有请牛哥帮忙”,“沃尔沃牛,还不如我牛”等标语,引来当地众多市民围观。

施景福24日接受中新网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今年5月25日,他以48.8万元的价格在杭州世之贸公司购得进口沃尔沃XC60越野车一辆。7月25日,该车在行使中出现挂档失灵现象,车辆在马路中间抛锚。

施景福称,7月份以来,他就车子挂档失灵问题多次联系沃尔沃公司售后部门,对方提出,可以对变速箱进行免费维修。“我之前买沃尔沃就是考虑这个品牌是以安全性著称,刚买2个月就出问题了,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出现这种情况,出了事情谁负责?”施景福要求厂家更换新车的变速箱。

“车子是小事情,可气的是售后的推诿态度,从来都没有主动和我沟通过,这么大的一个品牌,售后服务的水平怎么就这么落后?”施景福告诉记者,他其实并不是要索赔什么,最重要的是希望沃尔沃方面拿出诚意。自己也是与沃尔沃公司售后部门多次沟通无果之后,才在朋友的提议下采取了“黄牛拉车”的维权行动。

施景福称,如果这次维权无果,将考虑与和沃尔沃公司“对簿公堂”,并寻求当地消费者协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