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楼兰/高尔夫旅行领衔 抢看九月上市新车

发布日期:2011/8/29
来源:autohome.com.cn/ 齐天翔

尽管许多人并不看好今年下半年的国内车市,但相信车企仍会抓住“金九银十”这个走量机会。即将进入九月,据我们初步统计,将有接近二十款新车入市,其中不乏东风日产楼兰、高尔夫旅行版、马自达3星骋等重量级产品。下面,让我们快速熟悉这些新车。

楼兰/高尔夫旅行领衔 抢看九月上市新车 汽车之家

● 标致RCZ

上市日期:9月3日预计售价:40万元新车亮点:Coupe外形

标致RCZ终于确定要入华了。官方将其直接竞争对手定为奥迪TT和大众尚酷,但编辑认为,无论是品牌、还是动力配置,RCZ并不是奥迪TT的对手,但与尚酷的确有一拼。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rcz 2010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rcz 2010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rcz 2010款 基本型

标致RCZ具有标致家族式的前脸,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87/1845/1359mm,轴距达到2612mm,漂亮的车身流线,紧凑的双门结构,使其成为一款标准的紧凑轿跑。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rcz 2010款 基本型

标致RCZ采用全黑风格的内饰设计,并带有黑色的中控面板涂装,运动化的视觉效果非常明显。另外,该车的中控台整体采用皮革包裹,手感细腻,而且做工也非常出色。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rcz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标致RCZ搭载的是一台1.6T汽油发动机,其拥有15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东风日产 楼兰

上市日期:9月8日预计售价:45-48万元新车亮点:个性的外形/丰富的配置/较强的后排扩展能力

东风日产 楼兰,它将与汉兰达成为直接竞争对手。虽然,其名字听上去有点怪,但东风日产近几年推出的绝大部分产品,在市场的上表现都还不错,因此,楼兰也同样值得人们期待。

日产 东风日产 楼兰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日产 东风日产 楼兰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日产 东风日产 楼兰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楼兰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很是奇特,但细细品味后,相信你会喜欢上它的这种融合了个性与时尚的设计。该车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其尺寸为4860/1885/1730mm,轴距达到2825mm。相比于同级别的汉兰达,身材更大了一号。

日产 东风日产 楼兰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楼兰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楼兰采用浅色调的配色,中控台整体造型也延续了日产车的一贯风格。配置方面,楼兰拥有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子稳定性控制、无钥匙启动系统、带加热的电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控制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等。此外,在内部空间方面,楼兰的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后备厢地板很平整,且值得一提的是,放倒的后排座椅还可通过电动按键恢复原位。

日产 东风日产 楼兰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楼兰搭载的是与新天籁相同的VQ系列3.5L V6发动机,只不过在重新调教后,其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327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还是那台“温柔”的CVT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