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增1.8L DVVT发动机 曝全球鹰新远景谍照

发布日期:2011/8/30
来源:autohome.com.cn/ 兴珉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吉利新远景的实车谍照,新车除外观与内饰细节变化之外,还增装一台1.8L DVVT发动机。此外,新车推出后将归入全球鹰品牌,并佩戴其新标识。据之前消息称,全球鹰新远景将于9月上市。

增1.8L DVVT发动机 曝全球鹰新远景谍照 汽车之家

增1.8L DVVT发动机 曝全球鹰新远景谍照 汽车之家 增1.8L DVVT发动机 曝全球鹰新远景谍照 汽车之家

『新远景谍照』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远景 2009款 1.5 尊贵版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远景 2009款 1.5 尊贵版

『老款远景』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球鹰新远景基于老款车型对外观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熏黑式的前大灯,前格栅镀铬装饰栏也更具有层次感,而尾灯组的底色也发生了变化。

增1.8L DVVT发动机 曝全球鹰新远景谍照 汽车之家

『新远景谍照』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远景 2009款 1.5 尊贵版

『老款远景』

内饰方面,全球鹰新远景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取消掉老款桃木装饰框的设计,而中控面板按钮布局也发生变化,两组圆形旋钮的加入,增添一些时尚气息。此外据之前掌握的消息,新车型将装配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腰部支撑、GPS导航、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球鹰新远景除保留老款1.5L发动机之外,还将装备一台吉利自主研发的1.8L DVVT发动机,其具备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102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70Nm/3500rpm。

编者语: 作为吉利的老三样之一,远景入市已近5年时间,而新远景归入全球鹰品牌后,仍会争抢低端紧凑级轿车市场,新增的1.8L DVVT发动机,在扩大用户选择范围的同时,其市场份额与竞争力也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