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颠覆硬朗风格 路虎卫士DC100概念车官图

发布日期:2011/9/1
来源:autohome.com.cn/ 曹雷

 在今年8月初,我们曾经得到消息,路虎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卫士(Defender)概念车型。日前,路虎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两张官图。

汽车之家 路虎 路虎dc100 2011款 concept

『路虎卫士DC100概念车』

外观方面,这款名为卫士DC100的概念车完全颠覆了路虎品牌一贯的硬派风格,采用了较为柔美前卫的设计理念,前车灯的造型很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路虎 路虎dc100 2011款 concept

据悉,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会基于这款DC100概念车打造,并首先在美国进行销售,全新卫士的量产车型最早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路虎 卫士 2011款 2.4t x-tech

『路虎卫士X-Tech』

编者语: 其实从极光开始,路虎就向我们展示了全新的设计方向,造型方面与之前硬朗风格的设计截然不同。现在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概念车也走起了唯美路线,将来象征男人硬朗风格的路虎是否将不复存在了呢?对于路虎的拥趸来说,这或许是大家最为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