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改款车型领衔 8月二十多款上市新车汇总

发布日期:2011/9/1
来源:爱卡汽车/ 余姚汽车网

前言:8月可谓是一年之中最热的一个月,而就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新车市场的温度也随之升高,各个汽车厂商纷纷都推出了自己的新款车型,包括换代、年度改款共计二十多款新车。在这二十多款新车中,年度改款车型占据了大半江山。这些年度改款车型,都在外观与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但在售价方面却没有太多变化,因此对准备选购新车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本期的新车汇总,希望对您在挑选新车时多一些帮助与选择。

新车

●雷克萨斯IS 250 精英版

车型属性:新增车型

上市日期:8月1日

售价区间:34.5万元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IS 250 精英版延续了IS系列车型时尚前卫的运动特质,新车旨在提升更多的性价比。此前,雷克萨斯IS250起步售价为36.9万,而精英版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IS250车系的入门门槛。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250精英版】

动力方面,LEXUS雷克萨斯IS 250精英版配备2.5升V型6缸24气门带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发动机采用了D-4 缸内直喷技术,其设计更为紧凑,质量也更轻,从而大幅提高了车辆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IS 250精英版在6,400转/分钟时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雷克萨斯 2011款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 250资料照片】

同时,LEXUS雷克萨斯IS 250精英版配备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改善了车辆起步的加速性能。该系统还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保证车辆行驶时的换挡操作更加顺畅,提供同级领先的舒适操控感受。

雷克萨斯 2011款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 250资料照片】

LEXUS雷克萨斯IS 250精英版的外观延承了IS系列的运动基因。以个性鲜明、锐意锋利的动感设计。动感饱满的发动机舱,圆弧形的驾乘舱;两侧突出的翼子板和简洁有力的车尾强调出较宽的轮距和轮廓清晰的后保险杠;前大灯的熏黑背景设计,更加突出了IS系列的时尚和运动特质;同时精心设计的组合式尾灯以及对称型的双排气管令整车更具蓄势待发的姿态。

================================================================================

●瑞麒G6 2.0T

车型属性:全新车型

上市日期:8月1日

售价区间:18.98-25.98万元

编辑点评 :此次G6的正式推出也被奇瑞寄予了厚望,不过在如今竞争如此激烈的中级车市场,G6要想争得一席之地难度不小。虽说目前关于瑞麒G6的市场前景还无法预计,不过G6的上市对于提升奇瑞子品牌“瑞麒”的形象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毕竟瑞麒G6是目前奇瑞旗下最高端的车型。

2011年8月1日,奇瑞旗下瑞麒G6车型在北京宣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2.0TCI发动机,共推出三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 售价区间18.98-25.98万元 。具体车型及售价详见下表:

瑞麒G6 2.0T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2.0TCI 自动舒适型18.98
2.0TCI 自动豪华型19.98
2.0TCI 自动旗舰型25.98

瑞麒G6上市

新车背景及定位: 瑞麒G6是奇瑞目前的旗舰车型,这款车型虽多次在国内的各大车展上亮相,但却迟迟未见有上市的动作,此次上市终于算是有了个交代。定位方面,G6将指向中高端商务车型市场。

瑞麒 2010款瑞麒G6 瑞麒 2010款瑞麒G6

瑞麒 2010款瑞麒G6 瑞麒 2010款瑞麒G6

【瑞麒G6】

新车尺寸及外观: 瑞麒G6车长达到了4968mm,宽为1845mm,高为1526mm;车身尺寸参数超越了主流的B级车新凯美瑞、迈腾甚至八代雅阁,而在体现舒适性的轴距上,2820mm的跨度也算得上绝对的佼佼者。整体来看,瑞麒G6的外形稳重,流畅,充满简洁的美感,符合其定位又独具特色。

瑞麒 2010款瑞麒G6

瑞麒 2010款瑞麒G6

【瑞麒G6】

内饰及配置: 除了我们常见的商务范儿“上深下浅+桃木装饰”的内饰风格外,舒适性配置是瑞麒G6的一大亮点,新车带有可电加热、照地灯和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带空气净化器的双区自动空调,带GPS导航系统和触摸功能的DVD多媒体娱乐系统,三屏DVD分屏显示系统,极致环绕音响系统都是标准配置。而豪华与旗舰车型中,带通风、加热、气动按摩器、电动腰托、腿托和头枕的豪华真皮座椅、车载冰箱等。

瑞麒 2010款瑞麒G6

【瑞麒G6搭载的2.0TCI发动机】

动力单元: 此次上市的瑞麒G6搭载的是2.0TCI中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2.0TC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其3.0 V型六缸发动机车型和6速手动版车型将会在今后择期推出。

关于购车方面的消息: 随着瑞麒G6的正式上市,奇瑞销售公司将联合奇瑞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徽银金融,率先在业内推出瑞麒G5/G6金融信贷购车方案,为车主提供0利率0手续费0等待的服务。具体有“5050方案”——首付车款50%,尾款一年后一次性付清本金;“2080方案”——首付车款20%,尾款分12个月分期还清本金。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