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TL/ZDX 讴歌成都车展发布两新车

发布日期:2011/9/2
来源:已申报/ 杨静

近日我们获悉,在九月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讴歌将会发布2012款TL且会现场公布售价,同时跨界SUV新车ZDX也将会同时发布,并将会第四季度迎来上市。

2012款讴歌TL公布价格--将换装6AT变速箱

讴歌 讴歌 讴歌tl 2012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tl 2012款 基本型

『2012款讴歌TL』

在今年5月新款讴歌TL已登上环保目录,时隔4个月后这款新车将选择成都车展公布售价。2012款讴歌TL主要是对外观的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缩小了那个看起来很坚硬的“面罩”式前格栅面积,前格栅下方的进气口覆盖件也由网状改为了横条式,更显大气。此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良,前雾灯边框加入了镀铬材质,更突出质感。

讴歌 讴歌 讴歌tl 2012款 基本型

『2012款讴歌TL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那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与之匹配的不再是之前的5速自动变速箱,而是将换装6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产品本身的竞争力。

讴歌ZDX发布--结合跑车和SUV设计元素的跨界SUV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09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09款 基本型

『讴歌ZDX』

讴歌ZDX定位四门运动COUPE跨界车型,是基于去年4月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ZDX概念版设计开发,其中车侧造型可以说是讴歌ZDX在外观上最具亮点的地方,跑车化的上半身配上SUV的下半身,我们已在宝马X6上领略过,尾部设计科技感十足,此外该新车还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全景玻璃天窗设计,可以让驾乘者更好的亲近大自然。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09款 基本型

『讴歌ZDX搭载了一台3.7升V6发动机』

动力方面,讴歌ZDX搭载了一台3.7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7马力,峰值扭矩379N·m,与之匹配的为来自本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讴歌的当家技术SH-AWD四驱系统自然也会在ZDX上得以应用。

编者语 :新款讴歌TL经过对外观的改动以及变速箱的升级,如果再给以合适的价格,那么产品本身的竞争力会得到了不错的提升。讴歌ZDX由于它的跨界造型,也注定它将主打更个性、更小众的细分市场,预计价格应该也要比在售的讴歌MDX略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