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35.68万 标致RCZ最高配售价曝光

发布日期:2011/9/6
来源:autohome.com.cn/ 曾晓云

就在上周,标致进口跑车RCZ在国内上市,现场公布了两款车型的价格,其中时尚型售价32.88万;豪华型优雅售价35.28万 。而豪华型运动的价格没有公布,近日,我们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最高配车型豪华型运动的售价为:35.68万元。三款车型均上市销售。

RCZ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时尚型32.88
豪华型(优雅)35.28
豪华型(运动)35.68

豪华型运动和豪华型优雅主要在配置上有细微不同,豪华型(运动风格)配备的是18寸暗灰色铝合金轮毂、黑色刹车卡钳、黑色散热器饰条、黑色车外后视镜 ;而这些是豪华型(优雅风格)车型所不具备的。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rcz 2011款 1.6t 豪华运动型

RCZ豪华型(优雅风格)和豪华型(运动风格)配置对比
配件豪华型(优雅风格)豪华型(运动风格)
18寸深灰色
铝合金车轮
S-
18寸暗灰色
铝合金车轮
-S
黑色刹车卡钳-S
黑色散热器饰条-S
黑色车外后视镜-S
高光效果碳纤维车顶00
哑光效果碳纤维车顶00

动力方面,此次进口到国内的标致RCZ搭载了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语:RCZ的售价已经公布,三十多万元的小狮子,你是否会心动呢?作为喜欢它的你来说,不要纠结它的悬挂,不要纠结它的动力。足够拉风、足够个性,就已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