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继续征战市场 307跨界版成都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1/9/10
来源:autohome.com.cn/ 曾晓云

虽然全新设计的308即将问世,但现款307并不会因此停产,近日,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东风标致307将在原有车型技术上,于成都车展正式推出东风标致Cross版307(307跨界版)。

继续征战市场 307跨界版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Cross 307属基于原车型的跨界车型,只是增加一些改装配件,在车上结构方面依然与两厢307保持一致。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之上,原有的整体式进气口被黑色模块分隔为上下两个部分,较现款车型更具整体感。保险杠下沿增加了黑色防擦塑料,搭配银色的哑光饰条。

继续征战市场 307跨界版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与多数跨界版车型一致,Cross 307增加了黑色小包围,更换了更符合气质的轮毂以及车顶旅行架。虽然这些配置实际用途不大,但在感官上,更加朝气年轻。由于车顶行李架、保险杠的变化,Cross 307的车身参数较之前稍有变化,4249mm/1786mm/1556mm的车身尺寸分别较之前增加了37mm/24mm/25mm 。由于运动包围的增加,307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较现款减少了2°,通过性能反倒降低,可见跨界的视觉意义大于实际用途。

继续征战市场 307跨界版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没有太多的悬疑,现款编号为N6A10XA3APSA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继续服役,与之搭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器。

继续征战市场 307跨界版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Cross 307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较现款车型略高,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天语SX4等跨界车型。(文/蒋子培)

编辑语:在307的产品战略上,东风标致在尽可能挖掘现有产品潜力, 同时还要避免与未来将上市的两厢308产生冲突。如何定位307跨界 、308、两厢308之间的关系,我们还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