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余姚宝恒“BMW 1系挑战赛之双子攻略”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1/9/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宝马中国9月9日宣布,2011年“BMW 1系挑战赛之双子攻略” 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国公众公开招募参与者。参赛者将以搭档组合为单位,并肩迎接各项挑战,尽情体验默契无间与独具个性的双重驾驶乐趣。BMW是国内首家将“双子”概念引入品牌驾控体验活动的汽车厂商,“双子攻略”将以新颖独特的方式深度诠释BMW 1系的UN1QUE精神。

  今年的分站赛将分别于11-12月间在上海和深圳两个城市举行,而今夏在网络上引起轰动的神秘沙漠怪圈也将以独特的方式现身比赛现场。充满趣味性的比赛项目以及BMW 1系全家族阵容,都将激起选手们酝酿已久的斗志,尽情展示他们独一无二的个性锋芒。分站赛的获胜选手将于12月再聚深圳,角逐全国总决赛,夺取极具吸引力的终极大奖——BMW神秘车型的全年使用权。

  BMW 1系轿车自2004年诞生以来,凭借个性化的时尚外观、出色的运动性能和与众不同的UN1QUE精神,在高档紧凑型两厢掀背车型中独树一帜。同时,作为全球唯一的高档紧凑型后驱两厢轿车,BMW 1系称得上是同级车型中的最佳“运动健将”。令人翘首以盼的全新BMW 1系也将于年底震撼登场。

  2010年,首届“BMW 1系驾驶挑战赛”得到了众多BMW车迷和车主的积极响应,好评如潮。今年,“BMW 1系挑战赛之双子攻略”的号角再次响起,创新的“搭档”游戏规则和极具挑战性的项目设置无不激荡着激情、个性与乐趣,必将为车迷引爆一段激情澎湃和独具“1”格的体验之旅。

  参赛办法

  2011年9月9日至10月19日,“BMW 1系挑战赛之双子攻略” 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报名。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照、年满20岁并有两年以上驾龄的公民均可通过两人搭档成组的方式,致电BMW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66,登录www.bmw.com.cn/1 在线报名,或前往BMW授权经销商处现场报名。完整填写全部信息将有助于获得最终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