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世界汽车风向标 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车

发布日期:2011/9/14
来源:网易汽车/ 王云龙

新车外观:外观方面,大众Up!外形尺寸分别为长3.54米,宽1.64米,高1.48米,属于目前最小的四人座车型之一。虽然车身长度并不出众,但短前后悬设计为它带来了长达2.42米的轴距,这使得它的车内空间布局有着更为充分的空间利用率。大众的设计师们还表示,大众Up!的目标是最大限度的提高空间利用率,因此它的车身感觉就像一个方形框体。另外,短前后悬的设计也为车内带来了非常开阔的视野,令车内驾乘人员感觉到一种豁然开朗的氛围。

大众UP!实拍图

大众UP!实拍图

新车内饰:大众Up!车内空间利用率真的特别好,由于轴距具备了2.42米长的优势,并把引擎安置在车的前方,这使得前后排乘客空间表现非常可观,并不会是一辆非常拥挤的四人座小车。另外,行李厢标准容积达到了251L,大大超过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容量。而当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放倒后,行李厢容积达到了951L的水平,这使得大众Up!成为小型车中的大肚量巨人。

大众up!

新车配置:配置方面,大众Up!将搭载具备地图和更多系统功能的移动便携信息娱乐系统(Portable Infotainment Device (PID))。这是一款具备了导航、蓝牙电话、信息获取及娱乐等功能的全新经济型系统。在于导航供应商NAVIGON合作后,一个特殊的解决方案就会出现在大众Up!车上。用户只需触摸中控台上PID系统的液晶屏,就能非常方便地操作导航、电话、娱乐等功能。另外,中控台的触摸屏还能查看车辆的重要信息,例如倒车影像系统等。

新车安全:安全配置方面,一个名为“City Emergency Braking”的全新安全技术系统将作为可选项供消费者选装,该系统会在 车辆行驶速度达到30km/h时自动激活,原理是通过激光传感器检测到前方即将发生碰撞危险时,自动根据车辆的速度和驾驶情况,通过启动自动刹车干预措施对车辆做出紧急制动,最大限度减少碰撞事故的严重程度,甚至可以避免碰撞。到目前为止,大众Up!是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唯一配备这项紧急制动系统的车型。

大众UP!实拍图

新车动力:大众Up!量产车最大的改变在于由后置后驱改成了前置前驱模式,这样也更加符合大众产品阵容的设计要求。大众Up!基于MQB平台进行研发,采用了大量模块化结构进行设计,这些新模块也会陆续应用在未来五年改款的 POLO、GOLF和欧规市场的Passat。在动力配置上,量产车跟之前的概念车动力也是不同的,大众Up!率先搭载的将是一款全新设计的3缸汽油发动机,有两种输出调校,

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4kW(60PS)和55kW(75PS)。搭载这两款发动机的车型作为蓝驱技术版本(配备了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二氧化碳排放量被控制在了100g/100km的水平,而纯电动车型和天然气车型就会在2013年晚些时候发布。

保时捷911

在本次2011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活动中,大众集团旗下的保时捷品牌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保时捷911 Carrera车型,一起来看一下。

保时捷新911实拍

新款911车型在前保险杠造型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重新设计了的LED雾灯造型,对进气口进行了修改,而从A柱开始,整个的流线造型也较现款车型有不同,包括后视镜造型、更为流线设计的驾驶室以及进一步缩小的尾灯。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在轴距方面比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2350mm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2450mm。

保时捷新911实拍

全新911使用了智能铝钢车身,相比上一代更轻更坚固,整体重量减轻了45公斤之多,另外还为Carrera S车型配备了PDCC(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技术,可以智能分配后轴扭力,从而在过弯时更顺畅。

此次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车型一个引人瞩目的地方就是动力,911 Carrera搭载3.4L新型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345马力,而Carrera S搭载一台3.8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400马力,而顶级性能版911 Turbo则会拥有542马力最大功率的发动机。而与发动机配合的为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手动挡车型还将首次采用全新的7速手动变速箱。

保时捷新911实拍

Carrera S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3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时,通过按下“Sport Plus”(运动升级)按钮,完成这一过程仅需4.1秒。配备PDK的Carrer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6秒,而启用“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时仅需4.4秒。

保时捷新911实拍

在底盘操控上, 新一代的911 Carrera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电动机械助力转向系统,并可装配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技术,这是该系统首次在Carrera车型上得到应用——通过减少车辆的侧倾,从而达到提升稳定性和牵引力的效果。

此次是保时捷新911 Carrera车型的首次亮相,而对于中国的保时捷粉丝们也不必着急,因为在11月份开展的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将会在亚洲进行首发。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