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国产308三厢/307 CROSS

发布日期:2011/9/16
来源:autohome.com.cn/ 曹雷

成都车展将于明天正式拉开帷幕,今天,我们在车展探馆过程中,在东风标致的展台前捕获到了国产308三厢版和307 CROSS车型。

国产308三厢版

成都车展探馆:国产308三厢/307 CROSS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308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车型,采用了符合国人需求的三厢车身结构,并对前车脸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和雾灯位置多采用了镀铬作为装饰,提高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307 CROSS

成都车展探馆:国产308三厢/307 CROSS 汽车之家

再来看Cross 307车型,该车是一款基于原车型而衍生出的跨界车型,前车部分增加了一些改装配件,在车上结构方面依然与两厢307保持一致。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之上,原有的整体式进气口被黑色模块分隔为上下两个部分,较现款车型更具整体感。保险杠下沿增加了黑色防擦塑料,搭配银色的哑光饰条。

成都车展探馆:国产308三厢/307 CROSS 汽车之家

编者语: 国产308三厢版以及307 CROSS将在明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对这两款车的售价进行报道,希望这两款车的售价不会超出消费者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