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8AT变速箱 雅科仕加长版10月11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9/16
来源:autohome.com.cn/ 杨静

近日我们从现代中国获悉,雅科仕加长版将于10月11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超过100万元。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3.8升GDI和5.0升GDI两台发动机,并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4S店已开始接受预定。

现代 现代(进口) 雅科仕 2009款 加长轴距版

『雅科仕加长版』

雅科仕加长版是一款大型豪华车,已于去年的进口车展上亮相,新车最大的看点为轴距相比普通版增加了300mm,从而达到了3345mm ,在内部纵向空间上更为宽敞舒适。外观方面加长版车型舍弃了在普通版车型中应用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选用了横梁样式,车侧和车尾则和现款车型基本型相同。

现代 现代(进口) 雅科仕 2009款 加长轴距版

『雅科仕加长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款高低排量版本的车型,除却日前将要搭载的5.0升GDI V8发动机外,还有一台3.8升GDI发动机也将被应用,其中5.0升发动机拥有43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10N.m的峰值扭矩输出。另外加长版雅科仕将会舍弃现款车型应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而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燃油经济性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现代 现代(进口) 雅科仕 2009款 加长轴距版

雅科仕加长版内饰官图』

    编者语雅科仕加长版的到来并不会影响在售雅科仕车型的进口,超长轴距带来的舒适乘坐感受以及8AT变速箱的加入,都让新车更具竞争力,不过相比它的竞争对手奥迪A8L、奔驰S级宝马7系雅科仕如何扭转品牌上的不足,更值得我们期待。(文/汽车之家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