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外形酷似大白鲨 改装法拉利458亮相车展

发布日期:2011/9/21
来源:网上车市/ 赵嘉崙

网上车市9月20日报道 相信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的法拉利458 Spider的亮相为法拉利带来了不少人气,不仅如此,改装厂商们也同来助阵。曾在今年早些时候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的基于法拉利458 Italia改装的Mansory Siracusa此番再度亮相,惊艳四座。

外形酷似大白鲨 改装法拉利458亮相车展

[法拉利458 Italia 388.8-388.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外形酷似大白鲨 改装法拉利458亮相车展

Mansory Siracusa这个名字源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一个小镇和当地的一条著名赛道,全车使用了比原厂更多的碳纤维轻量化部件,包括前扰流板、引擎罩、侧裙、尾翼等等,拜他们所赐,它比原车轻了70公斤。

外形酷似大白鲨 改装法拉利458亮相车展

这些碳纤部件不仅服务于性能,同时也让这款改装车的外观看起来与众不同,尤其是头灯两侧的散热口和前杠的导流板,犹如大白鲨的鱼鳍和大嘴一样,夸张且暴力。

外形酷似大白鲨 改装法拉利458亮相车展

动力方面,通过升级ECU,更换运动型空滤、排气等,Mansory Siracusa可以爆发出434千瓦(59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60牛米的峰值扭矩。前后245/35ZR20、305/30ZR21米其林PS2高性能轮胎将这些马力传递到地面,使其0-100km/h加速仅用时3.2秒,极速达到330km/h,相比原车有小幅提升。

法拉利-法拉利458 Italia

车型论坛
车型图库
参数配置
388.8-388.8万
法拉利-法拉利458 Italia 1 款车型具体价格参数
点此看法拉利-法拉利458 Italia社区的0个帖子
点此浏览法拉利-法拉利458 Italia的 610 张图片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法拉利458 Italia相关文章
[网易汽车:买车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