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5.98万元 全球鹰GX2新增1.5L自动挡

发布日期:2011/9/23
来源:autohome.com.cn/ 兴珉

近日,吉利汽车宣布,为旗下全球鹰品牌GX2新增一款1.5L自动挡车型,而其售价为5.98万元人民币。

全球鹰GX2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L 手动舒适型5.18
1.3L 手动豪华型5.78
1.5L 自动挡(新增)5.98
1.5L 手动尊贵型6.08
1.5L 手动无敌型6.58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2 2011款 1.3l 舒适型

这款全球鹰GX2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与之前在售的手动挡相同,CROSS的设计风格,配以黑色的保险杠与外观式备胎,让这款小车很有个性。

售价5.98万元 全球鹰GX2新增1.5L自动挡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全球鹰GX2自动挡车型搭载了一台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75kW),峰值扭矩为136N·m。传动部分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 增添自动挡车型,让全球鹰GX2这款CROSS风格小车更具竞争力,而就售价来看,其还要比手动挡尊贵型便宜1000元,相对来说性价比还算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