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后悬挂存缺陷 玛莎拉蒂部分车辆被召回

发布日期:2011/9/23
来源:autohome.com.cn/ 曾晓云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代表意大利玛莎拉蒂股份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后悬挂内束横拉杆缺陷,将召回部分总裁和玛莎拉蒂GT。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 总裁 2009款 4.7 运动版

『2009款总裁』

召回范围 :将从2011年9月6日起,召回部分2009年款进口总裁系列( QUATTROPORTE)轿车和玛莎拉蒂GT跑车( GranTurismo),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6辆,总裁系列轿车37辆,玛莎拉蒂GT跑车19辆,生产日期为2008年7月3日-2008年9月30日。

召回原因 :此次召回原因是由于机械加工不符合规范,导致内束横拉杆尺寸不符合规格,如果继续使用配有具有潜在风险的横拉杆的汽车,当遇到复杂路况时,可能导致横拉杆发生故障,严重时会断裂,导致驾驶者无法控制汽车。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型进行免费更换横拉杆套件以消除该缺陷。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届时将通知相关车主,与最近的特许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安排免费横拉杆套件更换。相关用户可拨打热线(021-61710222)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