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9.28景逸1.5LV上市会暨余姚宝丰4S店一周年店庆

发布日期:2011/9/2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宝丰东风风行4S店将于9月28日举行景逸1.5LV上市发布会暨一周年店庆活动,即日起到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更有豪礼相送,上市会活动当天现场订车即可参加返现抽奖活动抽多少返多少。时近“金九银十”,尽管战火尚未蔓延,但蓄势待发之势已极其明显。一浪接一浪的新车潮,开始备战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日前关注度极高的东风风行新车——景逸LV即将劲装上市,全系售价6.89-10.59万元。

  据了解,景逸LV,即Life Vitality,代表的是一种活力的生活态度,意在为城市生活注入更多活力。“XL加大号”的宽适风格和“V”活力元素的全面植入,使其成为倡导城市活力生活的代表性车型。风格就是活力,XL加V就等于LV,景逸LV命名由此产生。

  作为景逸家族的新生一代,景逸LV堪比B级车标准的超大空间生动诠释了其“XL加大号”的宽适风格。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mm×1835mm×1677mm,堪称这一细分市场车型中的“空间巨无霸”。驾乘者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在车内自在地舒展身体,获得最舒适的坐姿。其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970升,几乎能够装载日常出行与假日旅游的全部生活所需。

  在外观上,景逸LV威猛的大嘴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熏黑的鹰眼大灯配合硬朗的前格栅,加上极具肌肉感的整体式腰线,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感的造型张力。而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及围绕车身的动感大包围,再加上特别设计的动感轮毂,让景逸LV实现了运动风尚与城市审美的有机融合。

  在内饰上,景逸LV采用了极具冲击力的红黑搭配的双色座椅,红与黑的激情碰撞,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让景逸LV的时尚活力再次彰显。

  在动力上,景逸LV全系均采用绿色高效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其1.5L车型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应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在功率输出上甚至超过了当前一些1.8L排量的发动机;其1.8VVT版车型,搭载应用了VVT技术的三菱4G93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1.8T版景逸LV,搭载名为“卡瓦奇”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英国罗孚的动力总成,目前也在高端轿车荣威750上使用。“卡瓦奇”采用了具有革命性的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成功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滞后问题,拥有的动力性能相当于甚至超过2.4L或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专家表示,眼下汽车市场正在步入多元化消费时代,这个时候,一款车想要卖得好,除具备时尚的外观和经济实用的性能外,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很重要,能避免市场销售的尴尬。而景逸LV低于7万的起步价让人眼前一亮,7-10万元的市场布局将大大增加其市场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