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月底将上市 郑州日产将推帅客1.5L车型

发布日期:2011/9/26
来源:autohome.com.cn/ 张钧励

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郑州日产将在本月底推出帅客1.5L车型。新车的出现将使帅客的入门价进一步降低,有消息称,其价格有望在6万元起。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1款 2.0 豪华型

『现款的帅客2.0L』

据悉,帅客1.5L车型搭载的是来自绵阳新晨动力的4A15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达102马力,最大扭距为135N·m。其在排放方面可满足国Ⅳ标准。

东风 郑州日产 帅客 2010款 1.6 实用型

『现款的帅客1.6L内饰』

由于仅是对动力进行了调整,所以帅客1.5L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更细节的配置信息官方尚未发布。

编者语: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郑州日产不断的在丰富帅客的产品线,在前不久刚推出了动力表现更好的2.0L车型之后,随之将推出更入门的1.5L车型,而将来还将推出自动挡的2.0L车型,可以说,通过产品线的丰富,帅客日后将拥有更好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也能更好的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