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余姚信捷“店庆”“国庆”六重献礼

发布日期:2011/9/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风雨四载,9月28日余姚信捷广本4S店4岁了。在姚城人民的大力关爱下,我们获得余姚市汽车行业首批“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同时雅阁荣登2011年上半年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宝座;在J.D.Power公布的2011年中国售后满意度指数研究(CSI)中,广本获得优异成绩。

  喝水不忘打井人,在双庆即将到来和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即将到期(在9月30日到期)之际,本店推出六重献礼系列感恩活动回馈广大姚城人民对广本的支持与厚爱。

  献礼一:来店试驾即送折叠沙滩椅

  献礼二:※锋范最低84800元起售(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仅剩5天)

  献礼三:※雅阁科技领先版最高优惠35000元

  献礼四:店庆当日定车加送3M防暴太阳膜一套

  献礼五: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老客户获赠5000公里基本保养一次

  献礼六:新一代奥德赛2011劲秀款特别装备年闪亮登场

  六重献礼,感恩钜献,还等什么?赶紧拨打电话预约吧!通过预约成功购车赠送3M防暴膜一套。

  预约电话:62695666

  ※优惠内容包含2年或4万公里保养、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油卡或5000元精品礼包)详情见店内海报
 

真正的王者—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卓越的安全性能来自于其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第八代雅阁采用了Honda先进的高级兼容性(ACE)车身技术,这是Honda G-CON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在车身上,高强度钢板(多用于军工设备)的使用比率突破性的提升至42%,显著提升了乘员舱的刚性。同时,第八代雅阁装备了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以及人性化的行人保护系统,能够充分保障行车安全。在美国权威安全碰撞测试机构IIHS的碰撞测试中,在每一项测试中均获得了G的最高评价;在US-NCAP碰撞测试中,同样获得五星的最高评价,达到同级别车中最佳的安全性能。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第八代雅阁均取得优异的碰撞成绩,充分证明了第八代雅阁超越国界的安全保障。可以说,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品质水准,无论安全实力,还是服务表现,第八代雅阁都全面超越了客户期待,在空前白热的市场角逐中,向消费者展示了雅阁品牌的非凡价值。

超凡五星品质—奥德赛

    前脸采用了本田FCX概念车的风格,略微下垂的六角型进气格栅与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相似,镀铬材质则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车灯与老款相仿,不过要更具压迫力,给人的视觉冲击力要明显强于老款。2010年1月20日上午,广汽本田奥德赛轿车荣获J.D.Power 2010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MPV细分市场第一颁奖仪式,J.D.Power亚太公司董事总经理Jacob George先生为广汽本田颁发了奖杯,广汽本田奥德赛以领先竞争对手22分的成绩获得J.D. Power APEAL MPV细分市场第一。


中级车新风范—锋范

    2010年2月6日,广汽本田CITY锋范凭借09年卓越的市场表现,在“2009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荣膺“最受市场欢迎”大奖。CITY锋范是Honda针对中国用户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创造出的一款真正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一代中级车,代表了主流中级车用户消费趋势。CITY锋范采用最先进技术和设计思想,在继承安全、环保、节能等固有优势的基础上,融入了新锐和智慧的设计,以“Advanced Proud Sedan(领先科技,倍感自豪)”作为开发理念,完成了CITY品牌里程碑式的跨越。设计师着力于强劲有力的外观,畅快淋漓的驾驶以及宽适惬意的空间三方面精益求精,力求使CITY锋范成为一款“看起来自豪,用起来更自豪”的车型,并以其独具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六大“武器”为中级车市场注入新活力,树立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