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定名先行者 比亚迪e6将于10月26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10/19
来源:autohome.com.cn/ 齐天翔

近日,编辑获悉,比亚迪e6电动车正式定名为e6先行者,并将于10月26日上市。据了解,这款车不仅为纯电力驱动,还拥有诸多智能化配置。

定名先行者 比亚迪e6将于10月26日上市 汽车之家

与目前在出租车市场运营的比亚迪e6相比,此次,面向个人销售的e6先行者在外形上有了细微改变,其进气格栅采用了不规则形状,且镀铬装饰也占更大面积,加之LED日行灯加入后,使该车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前卫。此外,e6先行者在后保险杠中还使用了网状结构,这也与现款出租车版e6有所区别。

定名先行者 比亚迪e6将于10月26日上市 汽车之家

定名先行者 比亚迪e6将于10月2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比亚迪e6B 手机客户端页面』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比亚迪e6先行者采用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绿色之芯”ET—Power铁电池,在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另外,该车还实现了汽车与互联网、通讯网的全面对接,不仅能用手机遥控,更通过通讯网提供24小时一键人工服务,可实现紧急呼叫、信息查询、远程导航等实用功能。

编者语: 比亚迪e6先行者延续了比亚迪旗下汽车走高科技的路线。该车将为我们解读纯电动出行的生活理念,而车辆在实际行驶中的稳定性,以及新能源车的配套设施将何时能在国内城市得到普及,也同样值得我们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