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1余姚秋季乡镇汽车巡展低塘街道站 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11/10/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1余姚秋季乡镇汽车巡回展(低塘街道站),将于10月29日-10月30日(如遇下雨将延期至下一个星期举行)在低塘街道文化体育中心广场(低塘街道振兴路与洋家路交汇处)隆重举行,此次车展由余姚商务局组织,据悉,乡镇汽车展将有25个汽车品牌参展。届时低糖周边的朋友们可以前去赏车、选车。

  随着余姚各乡镇多年对特色产业的经营发展,当地居民收入水平大幅提高,涌现出了大批拥有极强消费实力的企业精英以及私营业主,对汽车的需求逐年提升,消费水平也在不断地提升。通过此次乡镇汽车巡回展对周边经济强镇送车下乡,免去了乡镇想买车的人为了看车、选车的奔波劳累,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选到自己想买的爱车。本次活动还能开拓车市农村蓝海,广泛拓展乡镇客户群体,同时借此活动提升各汽车品牌4S店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客户群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