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终要让位 现款卫士或将于2017年停产

发布日期:2011/10/24
来源:autohome.com.cn/ 章宁

 在结束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展示了卫士DC100概念车,这款车也被认为是路虎即将于2015年推出的新一代路虎卫士的雏形。但是对于路虎车迷来说现款卫士才是最经典的,而卫士概念车的造型受到了很多车迷的诟病。近日,国外媒体带来消息,现款卫士将会继续生产销售至2017年,才会停产。

汽车之家 路虎 卫士 2012款 2.2t 基本型

现款将原有2.4L柴油发动机更换为全新的2.2L柴油机,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同,但是新发动机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据悉,现款的卫士110和卫士130车型都将会继续生产到2017年,并不会在2015年随着新一代卫士面世而停产,这对于卫士车迷来说应该算是个好消息。

编者语: 是什么样的一款车型才能被称为经典?有经典的外形,数十年不变也不会有人抱怨、有稳定而卓越的性能和实用性、有大量的车迷支持,这些路虎卫士都具备了,现款卫士将这种经典再次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