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智臻成就 辉映人生”新迈腾品鉴会落幕

发布日期:2011/10/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10月23日下午,由余姚宇顺一汽大众4S店主办的“品全新迈腾,享辉煌人生”全新迈腾上市试驾会在余姚国际物流中心拉开序幕。来宾们充当试车手在专业的教练带领下通过百公里加速、S型绕桩、紧急变道、试乘试驾、自动泊车等项目,充分感受全新一代迈腾B7L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迈腾的设计团队,恰恰正是新辉腾的设计团队。源自大众品牌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全面提升了全新迈腾的豪华感,低调中尽显贵族气质。全新迈腾的前脸造型与新辉腾极为相似,颇为大气的四横幅式进气格栅,亚光与高光镀铬的完美结合是大众在高端车型上较为常见的设计手法,体现尊贵与豪华的气质。前大灯的整体造型简洁而立体,几何感极强的"J"字型线条体现了品质感,有力量感的同时饱含一定的锐度。镶有15颗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可以称得上点睛之笔,增添了很强的精致感和高档感。

  在车身长度上,全新迈腾相比第六代迈腾增加103mm,达到2812mm,这也将使其拥有超越主流B级车的宽大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膝部空间比上一代增加57mm,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1897mm,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mm,用户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增加。      

  在内饰装备上,舒适豪华依然是全新迈腾的设计出发点。丹拿音响、Vienna高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座椅、指针式石英钟、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还有大量镀铬装饰件、桃木饰条、真铝拉丝工艺、内部操控空间分区、储物格织绒材质、后排220V电源接口等,这些只在更高级别的豪华轿车上才出现的设计和装备细节,均出现在全新迈腾的配置单上。
 

  在电子辅助系统上,从主动巡航驾驶辅助系统(ACC),到大众最新最全的ESP电子安全稳定系统,从泊车辅助系统到倒车影像系统;从EPB电子手刹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到无钥匙一键快速启动系统……众多基于德国大众最新B级车的创新科技应用,让消费者能亲身体验世界汽车科技的前沿技术。

  作为一款全新豪华的德系高端轿车,全新改款迈腾以C级车生产标准来制造,在创新科技应用上都将达到同级车型的最顶峰,以大气豪华、科技品质的产品优势,重新定义B级豪华车的新高度,成为同级车型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