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腾峰斯柯达承诺“降价补差”活动

发布日期:2011/10/27
来源:nbskoda.com/ 余姚汽车网

即日起到月底,消费者到腾峰斯柯达4S店购买斯柯达昊锐(宁波4S店、海曙门店、慈溪、余姚4S店),享受全年最优惠的价格政策同时,还可享受昊锐价格保护的政策,承诺“降价补差”。活动限时进行,特价车型也是限量供应。

降价补差购车族吃下“定心丸”

一直以来,宁波的消费者养成了一种习惯:认为接近年底的车价会降到最低。为此,腾峰汽车推出昊锐保价计划,承诺“降价补差”

即日起至月底在腾峰斯柯达购买昊锐车型,腾峰承诺至2011年12月31日止,昊锐价格如有变化波动,将为消费者补差价

腾峰斯柯达汪总表示,调价是市场调节的结果,但频频变价会让消费者对车商的信誉和汽车的价值失去信心,所以腾峰为大家提供50台昊锐现车执行最低价格政策。

不怕价格波动汽车更保值

今年下半年开始,各大车型频频降价,让不少消费者对汽车价格产生信任危机。在这一敏感时期,腾峰斯柯达做出的“降价补差”承诺显然能够重获消费者的信心,使消费者安心享受市场最低价。刚刚成为昊锐车主的项先生认为,降价补差对消费者而言是件好事,他表示“早就决定要买昊锐,只是怕买了就降价,现在买这台车腾峰优惠了3万多,还送了一些礼品,还能保障降价补差,让我不担心买昊锐吃亏了。”

售价17.99万,昊锐—德系最具性价比中级轿车

斯柯达昊锐做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宁波市场的表现非常抢眼,月销量接近300台,由于其极佳的性价比,被称为“最亲民的德系B级安全轿车”。昊锐1.8TSI+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车真皮、天窗、DVD导航带倒车影像售价仅为17.99万,再享2万元豪礼。

业内人士分析,腾峰“降价补差”的政策,无疑是甬城车市的一个利好消息——既对车商品牌乃至汽车本身的保值有益,又有利于增强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