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售价13.18-18.58万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上市

发布日期:2011/10/2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10月29日,东风Honda第九代CIVIC(思域)全国隆重上市,东风本田余姚宝兴4S店举行了新车上市会,全面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2个排量6款车型,分为普通版和TYPE-S两种版本的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市场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 EXi手动舒适版13.18
1.8 EXi自动舒适版13.98
1.8 VTi自动豪华版15.78
1.8 VTi自动豪华导航版16.78
 2.0 自动 TYPE-S 思域17.58
2.0 自动 TYPE-S导航版18.58

  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历代精华及Honda全球领先科技,传承“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基因,在设计、技术、性能等诸多方面都代表了全球中级车最新的趋势。在外观设计上,充满俊朗、阳刚之美。在内部空间设计上,则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

  先进的智能化电子装备是第九代CIVIC(思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亮点。“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人车对话。

  领导致辞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第九代CIVIC(思域)搭载了Honda蜚声全球的i-VETC低能耗发动机,辅助以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两方面获得了同步提升。第九代CIVIC(思域)搭载的i-VTEC发动机在前代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不仅动力略有提升,油耗更获得了大幅下降,1.8L自动档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100km,在同级车中具有显著优势。

  第九代CIVIC(思域)拥有着全方位保障的安全装备,在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三大方面都做了大幅度的强化,在北美面世之初就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顶级安全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