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30100美元 2012款Murano敞篷版发布

发布日期:2011/10/5
来源:autohome.com.cn/ 张钧励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发布了2012款Murano敞篷版车型,新车售价301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9.4万元),在车型方面,除了标准版车型外,还有一款配有铂金选装包的车型供选择。

日产 日产(进口) murano 2011款 crosscabriolet

『2011款 Murano CrossCabriolet』

据了解,2012款新车起售价为301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这与2011款新车的价格一样。另外,在2012款车型中,导航系统已不再是标配,而是需要另加1850美元才可获得。当然,为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2012款Murano敞篷版车型还有选装件提供,其中包括一款价值2020美元的铂金选装包,它包括一个20寸的铝合金轮毂、导航系统以及蓝宝石黑的外观颜色。

编者语: 新款的Murano敞篷版车型已在海外发布。而在国内市场,此前曾经出现了Murano敞篷版的申报图,或许为了满足消费多元化的需求,东风日产在对Murano进行国产之后,未来还会进口引进敞篷版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