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文化 > 正文

你所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四篇:纳智捷

发布日期:2011/10/6
来源:autohome.com.cn/ 张钧励

在十一期间,编辑将为大家陆续奉上“你所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系列。今天将出现的主角是一个在国内非常年轻的品牌,它就是来自东风裕隆汽车的纳智捷品牌。对于该品牌,可能大家还有所耳闻,毕竟在刚刚过去的9月30日,它旗下的首款产品大7 SUV正式登陆国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个最年轻的品牌——纳智捷。

你所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四篇:纳智捷 汽车之家

● 品牌简介

纳智捷——这是海峡两岸共同打造的一个民族自主品牌,它归属于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而该公司则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的。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成立于2010年12月14日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及旗下的纳智捷品牌都非常年轻。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在台湾最大的汽车集团——裕隆集团的支持下,纳智捷品牌刚一出道便已瞄向了高端市场。

打造纳智捷品牌 东风裕隆公司正式成立 汽车之家

打造纳智捷品牌 东风裕隆公司正式成立 汽车之家

打造纳智捷品牌 东风裕隆公司正式成立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全新品牌,纳智捷的品牌定义为:“以“Genius”为思考所有可能的开端,再以“Luxury”作为满足一切的目标。而在产品规划上,该品牌将在2011年先推出SUV和CEO车型(高端的专属MPV车型),在第一个中长期商品计划中,之后将以每年一款车型的投放速度陆续推出8款基本型产品,每个平台的产品都采取传统动力车与电动车并行开发和生产。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纳智捷品牌的首款车型:大7 SUV』

打造纳智捷品牌 东风裕隆公司正式成立 汽车之家

对于纳智捷的品牌Logo的解释,我们引自其官网的说法:“人”字型的中文书写意象,代表着品牌价值中,以人的智慧及以人被礼遇的美好经验为本的出发点,透过创新智慧与预想服务的理念,创造出科技智慧车,给您提供超越期待的感动,让行动生活变得更具有价值。LUXGEN,不只移动、更多感动。

● 品牌特点:

虽然纳智捷品牌来自东风裕隆公司,但其初期推出的产品,像大7 SUV、大7 CEO等车型均出自裕隆集团。那么作为定位高端华系车的产品,裕隆集团确实对这些车型下了很大功夫去打造,尤其是那些亮眼的电子科技配置。毕竟在台湾,裕隆集团在电子产品方面实力确实强悍,所以用高科技电子产品进行包装的纳智捷品牌产品在竞争对手面前有着出色的竞争力。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另外,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纳智捷并没有像其他自主品牌那样先从低端产品做起,而是利用台湾裕隆集团成熟的资源与经验,先期便瞄向了中高端乘用车市场。通过刚刚上市的大7 SUV来看,纳智捷品牌摸准了国人购车的消费心理,首先其产品在尺寸上领先于同级;其次,多项科技化配置装备一身,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驾车方式;另外,还有相对实惠的售价。可以说,走性价比路线应该是纳智捷品牌的另一个特性。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