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文化 > 正文

你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5篇:凯佰赫+Armet

发布日期:2011/10/8
来源:autohome.com.cn/ 杨静

在已落幕的成都车展上,除却那些我们熟悉品牌的重量级新车备受关注外,来自俄罗斯的陌生品牌凯佰赫,因展出了一款具有防弹性能且售价达千万的T98战盾,也赚足了眼球。此外,同样因防弹性能并在《速度与激情5》中大展拳脚,来自加拿大的军用改装厂Armet Armored Vehicles的Gurkha F5,也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将会给大家带来你所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五篇---凯佰赫以及Armet。

你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5篇:凯佰赫+Armet 汽车之家

凯佰赫品牌介绍:

 

对于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凯佰赫而言,除却那些铁杆拥趸外国内多数消费者对它都会感到陌生。这个品牌的改装厂成立于1985年,作为一个独立的改装车厂,该公司最初立志设计苏联自己的跑车。不过在经历了无数失败的原型车和概念车之后,公司于1993年找到了一条合适的发展道路——生产专用装甲车,特别是军工的防弹运钞车。

你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5篇:凯佰赫+Armet 汽车之家

随着1995年美国公司的资金涌入俄罗斯汽车工业,由于通用看到了悍马作为运输车,暴露了在战场上没有装甲防护力的缺陷,于是展开了通用与凯佰赫的合作,主要生产军用装甲车辆。随后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又将车辆转移到了民用市场。

Armet Armored Vehicles介绍:

 

Armet Armored Vehicles是一个1976年始创自美国加州的老牌儿改装车厂,专门从事防弹车辆的改装。上世纪80年代末期,总部迁至加拿大,整合了集团的生产力量,在保有原先防弹运钞车的业务下,全力进军民用防弹车市场,借助北美特有的全尺寸SUV制造基础,主攻防弹型全尺寸SUV,随后又将市场扩大至直供军方和警务特勤单位的专用车辆。2005年,该厂又重新调整战略,为瞄准军方市场推出了轻型装甲人员运输车。

凯佰赫及Armet Armored Vehicles特点:

 

这两个品牌都是以生产防弹车辆为主,它们旗下的车型都曾在战场上做出过贡献,并且都经历了由军用向民用市场的转换。其中凯佰赫已经获得了北约标准防护等级(能防护12.7mm的重机枪子弹),据了解该防护等级只有在轻型坦克中应用。

你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5篇:凯佰赫+Armet 汽车之家

Armet Armored Vehicles则在弹道防护和爆炸防护领域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其独创的THIKA MINEPLATE复合防爆内衬技术,在轻量化的同时,实现了民用车辆改装钢板复合装甲加防爆内衬,并且使其产品能够实现美国和欧盟的防弹标准。

你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5篇:凯佰赫+Armet 汽车之家

此外,进军民用市场的这两个品牌,旗下车型强悍的防弹性能是它们的主要特点,不过这也注定了不菲的售价,其中已进口到国内市场的凯佰赫T98战盾的售价预计为1000万人民币左右,并且国内仅有一台,如此数量之少如此价格之高都告诉我们,这些车辆的主人只能那些极少数的有钱人。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