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7分41秒27 雪佛兰科迈罗ZL1纽北圈速

发布日期:2011/10/10
来源:autohome.com.cn/ 王寅

纽伯格林北环的圈速可以说是衡量一款车型性能的一个指标,此前,新一代911刚刚取得了7分40秒的成绩,比老款车型提高了13秒。日前,又一款车的圈速成绩被测试出来,雪佛兰科迈罗ZL1以7分41秒27的成绩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7分41秒27 雪佛兰科迈罗ZL1纽北圈速 汽车之家

7分41秒27 雪佛兰科迈罗ZL1纽北圈速 汽车之家 7分41秒27 雪佛兰科迈罗ZL1纽北圈速 汽车之家

测试车辆为2012款的科迈罗ZL1,装备一台6.2升V8 LSA发动机,采用中冷式机械增压装置,可以输出550马力和754N·m的扭矩,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7分41秒27 雪佛兰科迈罗ZL1纽北圈速 汽车之家

7分41秒27 雪佛兰科迈罗ZL1纽北圈速 汽车之家

从最终的成绩来看,科迈罗ZL1跑完全部20.832km赛段实现7分41秒27的成绩,这个成绩已经比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V还要快一些。要知道许多车型的成绩是跑20.600km而得出的。目前这个成绩也已经被通用官方所认同。

编者语 :随着美系跑车从大排量向性能车的不断精进,美系跑车也再赛道上有着自己的发言权,这对于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消费者来讲都是有益无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