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4L发动机回归 曝2012款比亚迪F6谍照

发布日期:2011/10/13
来源:autohome.com.cn/ 章宁

上月底,比亚迪全新中级车G6正式上市,但这并不意味着比亚迪推出G6之后会停产另一款中级车F6。之前我们已经获知比亚迪将会推出2012款F6车型,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小改款F6谍照,作为年型款车型,2012款比亚迪F6的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

2.4L发动机回归 曝2012款比亚迪F6谍照 汽车之家

『2012款比亚迪F6最新谍照』

外观变化:2012款比亚迪F6最明显的变化是重新设计的前格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来装饰,与现款车型黑色格栅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不过在格栅形状以及大灯和下部进气口方面都没有做出其他修改。此外,雾灯部分模具结构并没变化,但雾灯两旁也加入了亮色的镀铬装饰。

2.4L发动机回归 曝2012款比亚迪F6谍照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改款比亚迪F6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2012款比亚迪F6将会新增一款2.4L的发动机,加上现款使用的1.8L和2.0L动力,将形成三个排量的多款车型。2.4L发动机与之前推出的2010款2.4L车型相同,发动机来自三菱的4G69S4M,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15N·m,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者语:按照一般年型款车型的惯例,2012款比亚迪F6在配置方面应该会有所调整,而售价方面则变化不会太大,不过目前并未曝光出更多信息。尽管比亚迪G6和F6都是中级车定位,但两者针对的消费群体并不完全相同。与比亚迪F3和G3的策略相似,F6与G6也会相互并存,但G6显然会更为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