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涵盖全系 哈弗H3/哈弗H5均可选装差速锁

发布日期:2011/10/17
来源:autohome.com.cn/ 曾晓云

2010年,哈弗H5防滑差速版正式推出,受到了不少越野爱好者得欢迎,而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涵盖哈弗H3哈弗H5旗下所有汽、柴油车型,均可选装差速锁,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己需要作出选择 。(注:目前官方没有宣布选装价格,2010年上市的哈弗H5智尊限滑差速版在普通版车型上价格高出2000元。)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3 2010款 领先版 2.5tci两驱舒适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4四驱超豪华差速版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5 2010款 欧风版 2.4四驱超豪华型

哈弗H3/H5选装的机械锁式差速器,由伊顿公司打造。属于机械式自动锁止差速系统,根据行使路况的变化,无需驾驶员控制自动启动发挥作用。当车辆后桥左右轮速差达到100rpm/min,差速锁自动启动,瞬间锁止打滑车轮,并将扭矩100%的传递到高附着力的车轮,当车辆驶出困境,差速锁便会自动解锁。

伊顿限滑差速器介绍

当车速在30km/h以下时,哈弗H3、哈弗H5匹配的差速锁才可判定道路状况,并结合实际进入预备工作状态,而车辆速度过高时,差速锁不会发生作用,而避免高速行驶出现一轮抱死而发生危险。在车辆正常转向时,即便是打死方向,也不会出现如此大的轮速差。

编辑语: 哈弗系列从上市以来,就是自主SUV的典范,而经过一次次的提升,哈弗系列终于可以全系配备差速器锁,较大幅度提升车辆的驱动和越野性能,也让哈弗更加符合“硬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