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尺寸/动力有调整 新款福美来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1/8
来源:autohome.com.cn/ 张钧励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改款福美来的无伪谍照。从照片上看,新车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而新的样式也与之前曝光的两厢版车型一样。另外,从信息上看,新款福美来加长了车身尺寸,同时还更换了海马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尺寸/动力有调整 新款福美来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从照片上看,新款福美来的前脸变化极为明显,虽然它依然采用盾形的格栅轮廓,但内部已经由纵向的线条设计改为了网状,更富运动感,同时,还在格栅上部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提升其质感。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进,新的下进气口和雾灯框尺寸更大,而且线条感也很明显。

尺寸/动力有调整 新款福美来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在尾部设计上,新款福美来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基本保持了现款的设计。而从相关数据上看,新车的尺寸为4557/1740/1480(mm),轴距依然为2615mm。相比现款福美来来说,新车长了22mm。不过这个数据暂未获得官方的确认,仅供参考。

动力上,据相关的消息称,新款福美来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编者语: 通过谍照我们看到,新款福美来在造型上更趋于运动,相信这样的设计也会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加上之前曝光的新款福美来两厢版车型,可以说,未来福美来的产品线会更丰富,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