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采用新家族设计 曝新款劳恩斯-酷派官图

发布日期:2011/11/10
来源:autohome.com.cn/ 杨静

 继日前曝光了新款劳恩斯-酷派的假想图后,近日现代又提前发布了该新车的两张官方图片。该车将于明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发布,预计随后也将来到国内市场。

采用新家族设计 曝新款劳恩斯-酷派官图 汽车之家

新款劳恩斯-酷派融入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最为醒目的为全新六边形家族前脸,继ix35、换代伊兰特、Veloster应用后,新款劳恩斯-酷派也植入了该设计基因,前大灯内部采用了波浪线进行分隔后更加犀利,同时时尚的新雾灯还加入了主流的LED元素,前脸风格与在国内上市不久的Veloster飞思颇为相似。尾部的大灯设计和前灯相呼应,大尾翼以及大口径排气管的设计,则让我们对于它的性能表现充满期待。

采用新家族设计 曝新款劳恩斯-酷派官图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劳恩斯-酷派将会搭载一台升级的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74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还会采用一台3.8升V6发动机,其可拥有33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94N·m的峰值扭矩。

编者语 :作为国内进口平民跑车市场中的主要力量之一,劳恩斯-酷派凭借惊艳的外形、吸引人的后驱设计以及韩系车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新款车型在融入了现代全新设计理念后,多了几分霸气,再搭配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后,新车的性能操控终究表现如何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