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换代520首次亮相 力帆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发布日期:2011/11/11
来源:autohome.com.cn/ 兴珉

近日获悉,力帆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携新一代520首次亮相,而该车可能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同时官方还将借车展推出一款320冠军版车型。(文中申报图来源于搜狐汽车)

力帆新一代520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力帆新一代520外观设计借鉴了丰田威驰的一些设计元素,其中盾形的镀铬条辐格栅、引擎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熏黑设计的前灯组以及贯穿前杠中部的进气口设计使它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

换代520首次亮相 力帆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换代520首次亮相 力帆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力帆新一代520申报图』

而据官方最新公布的资料显示,力帆新一代520长宽高分别达到4300/1690/1490mm,而轴距相比现款增加10mm,达到2550mm。而动力部分可能会沿用现款1.3升发动机,而未来根据市场情况有可能将会推出1.2T版本的车型。

力帆320冠军版

 

 

上市日期确定 力帆720/改款32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上市日期确定 力帆720/改款32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力帆厂区内拍摄到的疑似力帆320冠军版』

据悉,力帆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一款力帆320冠军版车型,该车是基于现款1.3豪华型 LX1和1.3 CVT尊贵型两款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加装中控DVD(含倒车影像)系统,同时,该车还加强了对底盘的技术调教,同时提升装配工艺。而据力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车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与现款320基本相同。

编者语: 近年来,力帆在乘用车市场的力度逐渐增大,其中借广州车展亮相的换代520将成为720问世前的重点产品,不过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车的配置与动力信息,汽车之家也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