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动力升级 新款比亚迪G3广州车展将亮相

发布日期:2011/11/19
来源:autohome.com.cn/ 张钧励

近日,从官方获悉,在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新款比亚迪G3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3 2012款 1.5mt 豪华型

为满足节能环保的需求,2012款比亚迪G3换装了新升级的473Q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比搭载473QB发动机的老款车型在功率上高了2马力。而油耗方面,从官方信息来看,新车百公里油耗为6.2L,比老款车那6.5L的百公里油耗低了0.3L。可以说,新车在动力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所提升。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3 2012款 1.5mt 豪华型

另外,2012款比亚迪G3还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及全新组合式仪表。而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博世无骨雨刮、隔音棉等。

编者语: 2012款比亚迪G3经过发动机升级之后,其拥有了相对更经济的油耗,同时在购车的同时,消费者还能获得3000元的节能补贴。可以说,2012款比亚迪G3的出现在竞争力方面提升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