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3系明年底推 宝马M5/5系旅行售价曝光

发布日期:2011/11/21
来源:autohome.com.cn/ 兴珉

即将于广州车展上市的宝马新M5与5系旅行版的售价于网络中曝光,其中M5定价为185万元人民币,而5系旅行版售价为66.66万元。另外据可靠消息称,即将亮相的华晨宝马国产X1将于2012年1季度上市,同时在明年底国产新一代3系将正式投产。

宝马新一代M5

或售185万元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2款 m5

 

外观方面,宝马新M5基于5系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套件,加大的进气口与动感的下导流板是彰显M5性能车身份的突出亮点。而四出排气与车尾M标识则表明了它不同的身份。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2款 m5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M5搭载了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取代老款5.0升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5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80N·m。传动系统上,新一代宝马M5匹配的是7速M DCT双离合变速器。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2款 m5

据悉,新M5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极速达到250公里/小时。除此之外,全新M5还提供舒适、运动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其可通过电子控制阻尼器调整车辆不同的工作状态,达到出色的驾驶感受。

宝马5系旅行版

或售66.66万元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1款 旅行版

 

外观方面,宝马5系旅行版采用的新5系的家族式前脸,车身为旅行版设计,行李箱容积达到560L。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1款 旅行版

动力部分,引进国内的530i版本搭载了一台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31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而新车引进国内后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6和奔驰E级的旅行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