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69.8万元 双龙新主席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1/11/22
来源:爱卡汽车/ 刘斌

在刚刚开幕的2011广州车展上,双龙旗舰车型“Chairman 加长版”正式发布。并且新主席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上市,只推出一款车型,售价69.8万元。

车型售价(万元)
CW700L 加长版69.8

双龙主席是双龙与奔驰合作打造的一款车型,来自奔驰1984年到1995年的E级车平台,韩国设计师在此基础上将轴距加长,在车身上融入了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而发动机和悬架则采用了奔驰S级的部分构件。

双龙主席加长版

双龙主席加长版

【双龙新主席加长版】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主席W”装备了豪华仪表板和高科技控制开关,使其操控起来更加方便,这提升了驾驶乐趣和舒适度,提供了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主席W的标准车身尺寸为5110mm/1895mm/1495mm,轴距2970mm,加长版的长度达到了5410mm。

主席

【双龙主席W非加长版】

新款“主席”还升级了安全装备,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这包括ESS(紧急停车信号)以及为ESP电子稳定系统增配的HSA(坡道起动辅助系统)。同时,该车还将标配豪华真皮座椅。此外,速度感应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则提升了驾驶性能和便利性。

双龙主席加长版

双龙主席加长版

【双龙新主席加长版】

另外,车内装备的Dot Matrix Type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轮胎方向指示等智能信息。另外,该车还装备了可通风式的前座、可加热式的方向盘以及智能钥匙系统。

主席

【双龙主席W加长版】

动力单元,双龙主席搭载奔驰提供的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设计,拥有灵敏的可变式避震系统。

双龙主席加长版

【双龙新主席加长版】

编辑点评: 源自奔驰的技术可以说是双龙主席的一大卖点,不过品牌宣传和售价问题同样影响着该车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