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5.0L发动机+8AT 现代将推劳恩斯性能版

发布日期:2011/11/26
来源:autohome.com.cn/ 齐天翔

日前,外媒消息称,现代正在对新款Genesis(劳恩斯)R-Spec进行测试,该车搭载的5.0L 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29马力的最大功率,与此同时,新车中还加入了诸多性能套件。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 2012款 基本型

『普通版劳恩斯』

现代Genesis R-Spec是劳恩斯系列中的性能版车型,与普通版不同,Genesis R-Spec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6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8AT变速箱。

此外,据了解,为了提升整车操控性,Genesis R-Spec还将采用大尺寸刹车盘,且悬架系统也将重新调校,后悬架还将装配防侧倾杆,不过,是否会采用四驱系统,目前尚未提及。

编者语: 普通版劳恩斯在国内的销售表现并不理想,主要是因为,其品牌定位不及奔驰、宝马,但该车的售价却与宝马5系、奔驰E级接近。目前,现代汽车最大的市场是美国,这款Genesis R-Spec的大排量设计,或许也只有美国消费者更容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