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余慈地区A4群友大型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11/2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作为一个刚刚建立不久的交友活动群,其人员构成主要以A4车主为主,且绝大部分是年轻人居多,充满朝气蓬勃的生机不由得让人对本群的未来产生了憧憬。浙江康桥科奥汽车有限公司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此群的发展与壮大。

  11月27日,阳光明媚,许多车友早早等待在康桥科奥奥迪4S店内,准备集结出发前往杭州湾生态农庄。早上10:00, 只见20多辆崭新的A4轿车一字排开,那阵势煞是壮观。在领队诉说完告知事项后,大家出发前往恒元大酒店享用丰盛的美食,一路上车队经过的路途,都让路两旁的人投来羡慕的目光。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享用完了中餐。在一幅攀谈之后,又继续前往杭州湾生态农庄,在哪里大家互相认识,游览哪里淳朴的农家风光。一天的时间匆匆而过,最后大家拍照留念,记住这次简单而又充实的活动。

  如果您也想加入到本群,请加QQ群号为167915270,加入本群之后您将有更多便利获得,具体详见本群公告,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