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针对北美市场 沃尔沃三款车动力升级

发布日期:2011/11/30
来源:autohome.com.cn/ 张钧励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在北美为旗下的XC60,XC70和S60三款车型加装了北极星套件,该套件主要是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升级之后的新车计划在12月5日发售,而价格上,这套北极星套件价值1495美元(约合人民币9667元)。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12款 3.0 t6 awd 智尊版

『沃尔沃S60』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70 2012款 基本型

『沃尔沃XC70』

这套北极星套件主要针对沃尔沃汽车搭载T6发动机的2011/2012款的XC60、XC70和S60的车型进行动力升级,升级之后,其最大功率达到了32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481N·m。同时,沃尔沃官方表示,虽然针对动力进行了升级,但油耗不会有所增加。

编者语:除了针对T6发动机进行升级之外,沃尔沃还会对T5发动机进行升级,不过这些套件仅出现在北美市场,国内并不会引进